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270

5月28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参会同志以相关案件和身边案例为镜鉴,围绕“四联四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张建英最后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警示教育与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关心学生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教育和引导学生“立大志”,把学生真正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


(魏巍/文  徐梦琪/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