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284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考试、答辩、离校、就业等各项工作, 5月13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毕业班辅导员、秘书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会议。

会上,张建英首先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毕业生特点和当前工作实际,着重强调了几项重点工作,她要求辅导员和相关教师,一是要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要竭尽全力为毕业生离校提供精心服务,优化学生离校环节、精简服务流程,提高毕业生离校工作办理效率,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效果。二辅导员要在学生离校后跟学生保持有效联系,对每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动态摸查,建立台账,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原因并及时上报;三是学院强化工作举措,把就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引导毕业生参加国家基层项目、参军入伍等;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对特殊群体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四是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要求学生遵守防疫制度,做好科学防护,防止就业诈骗等。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将会继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毕业生离校和就业各项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毕业生平稳离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魏巍/文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