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6   浏览次数:68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全体学生:

    为提高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同时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我院举办了以“路过的风景,留下的感动”为主题的摄影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全体学生

    二、比赛内容:

以“路过的风景,留下的感动”为题,提交摄影照片电子版来参赛。

    三、比赛形式:

比赛采取两轮赛制,初赛采用微博转发方式统计投票,每组选出5人进入决赛。

决赛选手通过PPT展示方式进行比赛。本环节获奖名次由评委打分决定。

    四、比赛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800万像素以上(包括800万)。

2.照片格式统一为JPG

3.照片分为人物照组、风景照组和创意照组三个组。

4.照片注明组别并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拍摄角度自由把握。

5.作品注明是单张(不超过10张)还是系列组图(组图3-10张),并附于照片相关的文字诠释,200字以内。

6.作品要求原创,禁止网上下载,禁止任何修饰,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五、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326日―27日晚7点前报名,以班级为单位将参赛者的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发送至办公室曹欣媛:18375349237

报名后进行一次会议通知,参赛作品在47日晚7点前交齐。

地点:另行通知。

    六、评奖办法:

一等奖每组一名,二等奖每组一名,三等奖每组两名,最佳人气奖一名。

PS:最佳人气奖由微博转发量进行评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