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院徽、院训征集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66

    一、参加对象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学院全体同学


    二、比赛主旨
    院徽、院训是一个学院的形象标志,它不仅代表着学院的面貌特色,体现学院的专业风采。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对于院校以及所在学院归属感、认同感,从而营造出更加和谐的学院文化。通过大赛形式征集更多更好的设计作品,也可以让广大师生更深层次接触并了解影检学院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院系文化;大赛也为全校同学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和设计展示的平台;大赛对学院形象的设立、宣传和学院文化的建设有重要意义。


    三、有关要求
     1.所有院徽作品均按A4纸规格,画成彩色上交,也可以电脑设计,以电子稿上交(PS者需上交PSD原文件)。
     2.所有参赛作品需附详尽文字说明(作品意义),并附上院训一条。
     3.以班级为单位,每班至少上交一份作品(院徽+院训)。
     4.手绘稿请交至班长处并与5月15日交至宣传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电子稿请发至邮箱:1271430969@qq.com
     6.如有疑问请联系:QQ1271430969(夏润祥)  1373573060(金希於)
     7.投稿截止日期:5月15日


    四、比赛时间
   时间:2014年3月31日――2014年5月15日


    五、表彰奖励
    本次大赛将设立最佳寓意奖、最佳画工奖、最佳创意奖(共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根据三个方面评出最优者。本次大赛将以微博和短信形式作为投票平台,对所有来稿进行初步筛选,并将入围作品送至团委老师处进行最终评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