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1   浏览次数:125
    2014年9月10日,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出席会议,学院秘书、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英首先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暑期顺利完成了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生、实习中期检查等工作,并成功开辟解放军455医院、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四家实习基地,为新学年教学和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张建英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各项指示和精神,从强抓学生日常管理和深化人才培养两方面提出了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她强调,新学期,学院在认真推进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始终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放在第一位,做到警钟长鸣;在继续抓好学风建设的同时,要进一步拓宽科研人才培养平台,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建立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人才培养机制。
    新学期,新目标,本次工作部署会议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本着干好事、干成事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稳步提升。

 

 

(徐梦琪/文  徐晓燕/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