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57

    2013年9月2日――新学期第一天的晚上,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学生,并送上新学期的问候和祝福。
    领导和老师们先后走访了新校区1号楼、4号楼和6号楼的学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张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大家在假期的学习、生活及社会实践开展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并嘱咐大家要继续增强宿舍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营造健康文明、整洁美观、安全舒适、学风浓厚的宿舍环境。此外,对于即将参加补考的同学,院领导也予以了特别关注,督促他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复习备考,做到诚信考试,争取全部通过。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使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使他们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新学期,新风貌,相信我院学生一定会严守校纪、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

 

 

(魏巍/文 、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