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 圆满完成迎新各项工作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209

    金秋九月,学校迎来了2013级新同学。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与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忙碌,圆满完成了迎新任务。
    对待迎新工作,我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自9月4日起,先后召开了迎新工作筹备会议、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大会等迎新相关专题会议,为每位新生精心制作了《新生报到流程》、《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温馨提示》等材料。新生辅导员提前熟悉新生情况,先后两次深入新生宿舍,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细致入微地做好迎新所需的各项准备。
    9月7日上午7点,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由学生党员志愿者为先锋,以学院团委、学生会为主体,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各就各位,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报到的学子。我院设立了志愿者服务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咨询、引导、行李搬运、失物招领等各种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大方,认真细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着新时期皖医学子的风采,成为校园里一道独特风景线。
     细致的工作部署、人性化的报到流程设计、温馨周到的志愿服务和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截止8日下午6点,我院新生报到361名,报到率为97.57 %。

 

 

 

(魏巍/文  孙开慧、 韩洋/摄  张建英 /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