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114

    10月22日上午八点,皖南医学院第三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成功开幕,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方队昂首阔步、精彩不断,“影检生工,谁与争锋”的口号响彻全场。体育运动表演中,由我院300多名学生组成的广播体操表演队伍,用整齐划一的向上风貌征服了全场观众。

整齐的方阵队伍 

    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相继在女子跳远、跳高、100米、200米、4*400米、1500米、3000米,男子200米、110米栏、铅球、跳远、团体1500等诸多项目中取得骄人成绩,特别是仰肖敏和徐卓同学,连续两年荣获女子100米,200米和男子110米栏第一名的好成绩。看台上,我院的拉拉队们也不甘示弱,摇旗呐喊,助威有力。

颁奖现场 仰肖敏同学荣获200米第一名  

    10月25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校运动会顺利闭幕。在全体运动员的努力下,我院最终取得男子团体第二,女子团体第二,总分第二的佳绩,同时,我院入场式方队还获得最佳组织奖。这其中,既饱含了学院所有同学的团结拼搏和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影检学子们继续发扬谁与争锋的拼搏精神,争取再创辉煌!

赛后留影

 

 

(张钊/文  刘沛生、王帅帅/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