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创业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167

    10月28日晚,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创业大赛在西教104成功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学生处副处长王雪琴、团委副书记许国飞及各年级辅导员等八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就业组和创业组两项进行。选手们通过书面策划书和ppt分别从自我定位、职业分析、就业、创业计划方案、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展示。从详实、长远的就业规划,到创意十足的创业方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频频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王雪琴副处长对本次大赛做出总结,她肯定了选手们参赛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存在的不足之处。经统计得分,最终有四名同学进入学校决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代表学院展现个人风采、获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引导学生们通过对自身特质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分析,充分认识自我,积极应对就业,激励同学们度过有规划、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王雪琴副处长对大赛进行点评

比赛选手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张钊、谢自然/文  刘沛生/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