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手册》测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建立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指导下,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于2013年11月17日开展了新生《学生手册》测试,以便全体新生尽快熟悉和掌握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本次测试程序规范、考风严谨,由学院统一命题、密封试卷,所有学生持学生证入场,并严格按照准考证号统一就座,各位辅导员严格履行监考职责,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英深入考场进行检查指导,充分显示出我院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的决心。

张书记深入考场

考场秩序井然


    本册《学生手册》测试经统一阅卷,根据分数高低决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并给予平均分最高的两个班级集体优胜奖。通过本次测试,学生们认真学习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了遵纪守法、争做文明学生的意识,为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钊/文  刘沛生/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