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开展“教你学、帮你学”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02   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2013级新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于2013年11月28日下午,在西教202―204教室开展了“教你学、帮你学”针对性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医学影像学、生物医学工程和医学检验三个专场同时进行。来自各个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就专业学习、考试复习方法、英语四级考试应对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学长学姐们风趣幽默,倾囊相授,同学们认真聆听,教室里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气氛。
    本次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是我院继新生适应性教育之后开展的一次针对性教育活动,对于培养和提高新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有着重要的积极作用。

优秀学生代表分享经验

 


新老生互动

 

 


(刘沛生、张钊/文  刘沛生/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