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13年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8   浏览次数:196

     8月1日至2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建英、辅导员孙开慧、魏巍、张玉等一行,先后前往合肥市解放军105医院、巢湖市第一人民医院、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六安市人民医院等五家教学(实习)医院检查实习工作,亲切看望了实习学生,听取了实习医院对于实习工作的汇报,并就实习带教质量、教学管理等给予了进一步指导。
    通过走访各实习医院的影像中心、科教科等部门,院领导和老师们细致地了解实习带教、实习轮转、临床技能操作、学生出勤等方面情况。各实习医院对医学影像专业的实习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我院的联系,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在实习生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合理建议,张建英书记高度关注,立刻与实习医院进行沟通,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悉心教育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技能操作,认真学习,遵守实习规定,处理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为将来的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在各实习医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院2013年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进展顺利,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召开学生座谈会

在马鞍山市人民医院查阅实习带教等资料

在巢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影像中心检查实习带教情况

 

 

(张玉/文、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