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开展医学检验技术学调研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8   浏览次数:183

    为了加强我院医学检验技术学专业的建设工作,10月9日,在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英的带领下,浦春、张玉、冯钢等一行前往蚌埠医学院检验系开展调研工作。
    蚌埠医学院教务处吴俊英处长和检验系党总支书记费江皓、李玉云副主任等对我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费江皓书记详细介绍了蚌埠医学院检验系的建设情况,对其四年制和五年制检验专业的培养教育、实验课程和实验室建设以及教职人员的安排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李玉云副主任带领我们参观了检验专业的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实验课程的开设运转情况。最后,双方就专业建设和发展的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调研工作收获颇丰,必将有效促进我院医学检验技术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张玉/文、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