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组织新生见习,端正专业思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102
    为了提高2013级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学生们学习专业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对本专业的认同感与自豪感,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2013年11月9日上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见习活动在附院顺利开展。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3级全体学生、辅导员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此次见习。
    在附院医工部赵巍主任和其他工程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分小组依次参观了影像中心、检验科、核医学科、放疗中心等部门,每到一处,工程师们都为大家详细介绍各种仪器的用途及运转原理,并耐心回答学生们的各种疑问。同学们身临其境,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工作内容和性质有一个更为全面、直观的了解。
    开展新生专业见习活动是我院端正学生专业思想、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赵主任为大家详细讲解设备运转原理


学生们专注观察正在工作的设备

 


(徐梦琪/文、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