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组织见习,加强检验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7   浏览次数:88

    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思想教育,提高2013级新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3年12月16日,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组织2013级医学检验专业全体学生前往弋矶山医院进行见习。
    在检验科会议室,检验科主任浦春首先从专业发展的角度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医学检验的专业进展、弋矶山医院检验科发展概况,然后从自身建设的角度为大家生动讲授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学检验专业人才。随后,在检验科其他专家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分别参观了基础检验、临床化学、临床免疫、临床微生物、分子及细胞遗传学、基因诊断等实验室,通过各个老师的详解和操作演示初步了解了检验科相关仪器的基本构造及使用方法。
    组织新生开展专业见习,是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专业思想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带领学生们进行实地观察和了解,有助于学生端正专业思想,坚定学习信心,从而为教学活动以及日常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浦主任进行专业发展介绍


实地讲解和观察

 

 


 (徐梦琪/文  张玉/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