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医学生誓言宣誓仪式暨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8   浏览次数:245
    2013年12月17日下午,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2010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医学生誓言宣誓仪式暨实习动员大会在逸夫楼顺利召开。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辅导员老师以及2010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0级辅导员魏巍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朱向明就实习态度、实习纪律、实习中要处理好的各种关系等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实习环节至关重要,希望全体实习生严格按照实习大纲的要求,以虚心的学习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临床技能,严格遵守实习医院的相关规定,从而做到对医院负责,对患者负责,对自己负责。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向实习生们提出了完成“两个实现”、保持“三种态度”、做到“三个多动”以及实现“四点要求”的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充分利用实习机会锻炼成长,在加强实践能力的同时学会做事、学会做人。

    动员大会在全体实习生庄严的医学生誓言宣誓中圆满结束。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的实习生们目标明确、信心坚定,将以刻苦钻研的良好状态投入到实习生活中去。

   张建英书记发表动员讲话

朱向明副院长发表动员讲话


医学生誓言宣誓仪式

 

 


(魏巍/文  张玉/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