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召开校第34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3   浏览次数:80

    为了更好地迎接校运动会的挑战,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于10月22日召开了校第34届体育运动会动员大会。会议由2011级辅导员孙开慧主持,院运动会领队以及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会议。
    孙开慧老师分别从本次运动会主要流程、运动员训练安排、运动员比赛期间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号召全体运动员艰苦训练、奋力拼搏,赛出水平、为院争光,同时提醒大家文明参赛,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和管理人员的安排,树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意识,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最后,各领队和运动就训练安排事宜展开交流,达成共识。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顺利拉开了我院备战运动会的序幕,激励了运动员们的信心,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运动员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争全力以赴,展现我院体育风采,争创赛场新辉煌!

 

详细说明训练安排

 
                                                                                                                                 (母磊/文、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