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2012级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功组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8   浏览次数:74

    2013年11月8日,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2012级团总支学生分会组建大会在东教202成功召开,学院老师和部分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本次大会采取提交申请、限时演讲和评委提问三种形式展开部门竞选和主席团竞选。在递交申请书后,竞选者们围绕“为何申请该岗位,将如何开展本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发表简短演讲,评委们根据其演讲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竞选者们激情的演讲、机智的答辩、缜密的思维给各位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最后统分,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2012级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名单初步形成。
    接着,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2012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辅导员陶香林老师宣读了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名单,并对全体学生会同学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动机,树立为全年级师生服务的意识;第二,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第三,严于律己、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真正做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
    2012级团总支学生分会的成功组建为年级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生分会旨在沟通师生,服务同学,相信在学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2012级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工作将迈上新的台阶。 

 

竞选同学回答评委问题

 

 

(郁雪琳/文  戴己翔/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