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度大学生科研资助金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2   浏览次数:66

    各年级:
    为了加强我院大学生学术科研创新能力,根据《皖南医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资助金管理方法(修订)》(校政〔2008〕155号)文件要求,现开展我院2014年“大学生科研资助金”申报工作,请各年级积极组织大学生申报。
    我院“大学生科研资助金”的项目负责人应符合以下要求:(1)具有本校学籍的本科生(其在毕业时间必须晚于项目完成时间);(2)学习成绩优良;(3)有浓厚的科研兴趣。学生科技活动指导小组要加强项目申报指导,确定指导教师。
请各年级根据学生申报情况组织初评,按照申报限额择优推荐申报。项目资助经费每项1000元。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起止时间为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10月30日,各项目负责人需于2015年11月份提交项目结题材料。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9月1日。请各位申请者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书一式两份及电子版送交所在年级。所在年级汇总评审后按照限额择优推荐申报,学院将组织集中评审,择优资助。《大学生科研资助金申请书》见附件。
    特此通知。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
                                2014年5月22日

   附件下载: 221456247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