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动员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102

    2013年7月17日下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召集全体党员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由总支书记张建英主持会议。
    会上,张建英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对《皖南医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各项工作等作了详细的解读,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张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在领导小组的带领下,通过走访调研、问卷调查以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群众,在此基础上,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改进作风。
    会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学校党委王先俊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等。

会议现场

 

(徐梦琪/文 张玉/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