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吴金月调研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120

    7月23日下午,副院长吴金月同志来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建英主持会议。
   吴院长介绍了调研的目的,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将活动开展好。随后,在吴院长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
    在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调研内容畅所欲言,实验室老师、各年级辅导员、院党政领导先后发言。怀着对学校发展的热忱与期待,结合我院实际,大家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师生关切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认为,学校的整体面貌与各项建设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对我院的成立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使得我院在很短的时间内各项工作步入正轨,有序开展。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班子密切联系群众的务实作风,精神上受到了极大鼓舞。
    吴院长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我院近段时间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大家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务实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下一步要搞好调研工作,深入查摆问题,紧密联系群众,做好基层服务及暑期工作。

 

座谈会现场

(徐梦琪/文 李鸿显/摄 张建英、李鸿显/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