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心系贫困学生推进群众路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139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2013年8月1日和15日,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英、辅导员孙开慧、魏巍一行冒着酷暑分别来到庐江县、含山县、铜陵县和枞阳县,对学院的四位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家长、学生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来源,以及当前的主要困难,仔细介绍了国家、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以及学生的在校表现,转达了学校领导对他们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交谈中,张建英书记鼓励贫困学生积极面对困难,珍惜学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学生们也都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社会。家长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上门慰问表示非常感动,对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此次走访贫困学生活动,是我院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通过加强家校沟通、师生交流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生坚定信心、奋发向上,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实的保障。

图一 走访铜陵县一名学生

图二 走访枞阳县一名学生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