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145

    2013年11月2日下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在西教102成功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孙开慧老师、各年级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会采取限时演讲、评委提问和笔试答题三种形式展开部门竞选和主席团竞选。在竞选过程中,竞选者们就各自的基本情况、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对竞选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将来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每位竞选者各有侧重、风格迥异,有的深情分享过去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感受,有的充分展示自身的工作能力,他们充实而自信的演讲获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评委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有针对性地对每位竞选者进行提问,竞选者们侃侃而答,现场观众们则讲凝神倾听,选手们精彩的回答不时赢得热烈的掌声。经过最后的笔试环节,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我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初步形成。
    此次大会不仅给每位竞选者提供了很好的展示舞台,更加深了竞选者对所竞选岗位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精诚合作下,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学生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张钊/文  朱二敏/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