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5   浏览次数:98
      2013年11月24日下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在西教102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孙开慧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孙老师全面总结了对开学以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对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规范和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地分析。他强调,学生会成员一定要端正工作态度,学会如何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才能将学生工作开展地更加顺利,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地参与学生会工作,形成务实进取、团结活泼的工作作风。
      最后,大家就学生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端正态度,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在学院党委与团委的指导下齐心协力,为推动学院活动的开展和文化氛围的营造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
 

会场(一)


会场(二)     

 

        
  (谢自然/文  刘沛生/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