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2013级团总支学生分会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次数:96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更好地针对本年级学生开展活动,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2013级团总支于2013年12月12日在西教102举办2013级团总支学生分会竞选大会。学院辅导员陶香林、徐梦琪以及部分优秀学生干部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竞选大会分为限时演讲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以部门为单位分别进行竞职演讲,随后统一接收评委提问,在答题纸上作答。在竞职演讲中,选手们结合自身优势畅谈工作设想,有的热情洋溢,有的自信沉稳,有的幽默风趣,展现出自信的风貌和迥异的风格。在随后的评委提问环节中,面对评委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情境,大家沉着思考,奋笔疾书。最后,陶老师为本次竞选大会做出总结,她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热情和表现,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向2013级团总支学生分会的成立给予美好希望。
    经最后统分,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2013级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名单初步形成。2013级团总支学生分会的成功组建对于本年级的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在院团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全部的力量!

陶老师为本次竞选大会做总结

评委与部分选手合影

 

 
                            (阮梦娇、丁晓军/文  朱二敏、胡雅梅/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