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践行群众路线走访家庭贫困学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8-24   浏览次数:163
    为继续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按照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活动的要求,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统一部署,各年级辅导员暑假期间前往芜湖县、宣城、池州等地,看望家庭困难学生,了解其成长的家庭环境和实际困难状况。


   

    在走访中,辅导员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向他们介绍了国家、学校有关困难学生帮扶政策,勉励学生克服家庭存在的困难,积极投入学习中去,认真学习,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家长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学生的的培养和关心给以及给予学生的帮助。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使困难学生家庭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也使辅导员们更加充分地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对于日后帮助并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更加努力学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