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208

为强化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风气和育人氛围,近日,医学影像学院集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统筹安排管理

学院在教职工会议上部署安排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向全院教师强调考试的严肃性和纪律性。考试过程中,院领导、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加强巡考力度,教育学生诚信考试。

严肃考风考纪

各年级通过主题班会、座谈交流、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形式,开展考风考纪教育,与此同时,强化学生党员、班委的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

强化复习指导

为从根本上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各年级辅导员在学生群体中,有针对性地开展复习指导,针对个别考试存在的困难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和督促。

诚信考试教育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学风建设和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培养学生诚实严谨的治学态度的大事。进入期末,医学影像学院通过多形式多维度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督促广大学生认真投入复习,积极备考,遵守考试纪律,沉着冷静,诚信应考,在期末各项考试中考出水平,考出风格。

现场(一)

  

现场(二) 

《诚信考试承诺书》

 

(徐梦琪/文  阴若诚等/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