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模拟期中考试加强学风建设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20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更好地投入到大学学习当中,本着“早部署,早启动,早见效”的原则,2019年11月中旬,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模拟期中考试。

本次考试历时一个星期,从试卷的选定,考场的布置及监考人员安排均由相关负责老师及学生会成员认真筹备。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相互协作,严格监考,应试人员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不少同学都表示通过此次期中考试很好的检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并表示接下来会查漏补缺,认真复习,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月。

 

(2017级考试现场)

 

(2018级考试现场)

 

(2019级考试现场)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积极倡导以班风带动学风,以活动促进学风的形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本次期中考试不仅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形式,也是对学院广大学子专业学习水平的检测;在加强学风建设的同时,也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巴宗传/文  付锐等/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