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分享报告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156

为进一步扩大学生对外交流学习的成果,让更多学生受益,实现“以点带面、辐射一片、共同分享”的目的,医学影像学院于10月30日在1308教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暑期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分享报告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周超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报告会由今年暑期前往台湾、香港和美国进行交流学习的三名同学依次进行分享汇报。她们分别从校园风光和设施、教学实验设备、高龄养护专业发展、医学生培养以及当地风土人情等角度展开了详细的讲解,过程中穿插了精彩的图片介绍。参加报告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足不出户便可知晓不同地区的医学文化和发展现状。

 

交流现场

  

本次分享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切实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外交流学习的实效,在拓展视野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了有益的思考和借鉴,为我院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王晴、周超/文  张浩/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