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超声医学临床培训班暨迈瑞超声医学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389

2019年6月29日-30日,芜湖市超声医学临床培训班暨迈瑞超声医学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成功召开。本次培训班和授牌仪式由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弋矶山医院超声医学科主办,来自全市、县区各级医疗机构从事超声工作的70多名超声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和理论课程培训。

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王少华副主任和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张建英书记出席本次授牌仪式和培训,并分别致辞。对培训基地的授牌和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培训的超声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超声工作者们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增进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超声临床诊断水平,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临床工作相结合,提高为病人服务水平,增强服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能力。

本次学习班邀请我市超声界多名专家分别对临床诊疗中的医学伦理、超声院感控制、心血管超声、腹部妇产超声等例临床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了详细的专题授课,精彩的授课内容、热烈的学术交流,为芜湖市广大超声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

本次超声医学临床培训班紧紧围绕健康中国战略规划,邀请经验丰富的超声专家们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我市超声工作的实际做了内容丰富的专业知识培训,对提高我市超声工作者的工作能力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现场(四)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