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及结题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40

为更好的做好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医学影像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动员本院教师参与申报。2019年6月20日,医学影像学院邀请本院专家委员会专家,召开2019年度校级课题申报评审会。会上,各位专家对申报的校重点科研基金项目、校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校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专项课题等6个项目进行评审,就项目选题、研究思路设计、技术路线、特色与创新凝练、拟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会后,参照申报工作的程序,对拟推荐项目进行公示。

  

(组织动员、推荐公示)

2019年6月26日下午,学院在东辅楼3019会议室组织结题项目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以及相关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英主持。两位项目负责老师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经费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张建英要求各位项目负责人会后针对项目研究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进行总结,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加强实践锻炼,为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做准备。

(报告会现场)

  

此次项目申报动员及结题报告会,大力的推动了我院2019年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我院教师参与教学、科研的积极性,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我院教师科研水平和质量的提高。

  

  

(张解和/文  魏巍/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