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顺利完成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交接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321

2019年6月18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生,离校奔赴省内外多家实习单位开始为期10个月的实习工作和生活。医学影像学院秉持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精心组织、统筹规划,顺利完成此次实习交接工作。

6月17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1104教室举行。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各实习点带队老师以及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辅导员周超主持。许国飞首先作实习动员讲话,他围绕实习的意义、总体安排以及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三个方面展开,动员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力争高质量的完成实习任务。随后,学生代表张国庆上台发言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医学生誓言宣誓。最后,张建英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同学们要传承学校和学院精神,遵守学校以及各实习单位的管理制度,充分发扬医学影像学院学子勤思好学、不怕吃苦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家要积极准备考研,以不断适应新时代对高水平、高学历人才的需求。最后祝福大家实习顺利、生活开心。会议结束之后各实习点带队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相关工作对接。

现场(一)

现场(二)

自6月18日清晨5点起,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来到实习生宿舍帮助搬运行李。在大巴车前,同学们依依惜别,互诉离情,学院领导、老师们也亲临现场指导并协调工作,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协作下,上午9点最后一辆大巴驶出校园,2016级实习生全部完成离校,实习交接工作圆满完成。

现场(三)

现场(四)

  

实习是医学生必须经历的过程,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离开校园,走向实习工作岗位,祝愿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全体实习生能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在实践中深入理解和巩固知识,祝愿大家扬帆起航、未来可期!

  

  

(付锐、周超/文  刘晨曦、李梦婷/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