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青年教师赴港交流心得分享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141

为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拓宽视野,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赴港交流心得分享会。医学影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主持会议。

在会议中,叶彩宏老师就学习到的香港大学生物医学科研相关工作,从科研要素、科研问题的提出、科研方法及技术方面的考虑、生物医学论文要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分享,张玉老师就香港教育管理质量保障体系和香港大学的PBL教学法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在PBL教学法的前期准备、学生和教师扮演的角色和主要职责、PBL主要教学过程等几个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

张建英书记在会中强调,赴港交流学习的关键在于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全体教师要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利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在我院相关专业进行教学。同时要加强教师自身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努力提高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徐争元/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