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走访扬州、合肥实习医院学生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318

为进一步了解实习同学工作、生活情况,加强实习学生管理工作。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19年3月底-4月初,医学影像学院生产实习秘书张解和、2015级医学影像学专业辅导员王康淇先后走访了苏北人民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安徽省肿瘤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在这7家医院实习的50多名学生。

(实习生座谈会一)

(实习生座谈会二)

这批实习生自2018年12月进入实习岗位以来,按照专业实习大纲在医院的临床科室和影像科室开展实习工作。学院老师先后来到医院科教部门、实习科室、学生宿舍,看望了在实习医院各个岗位的同学,与每一位学生深入交谈。在科教科协调下召开座谈会,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并着重强调平衡好实习与考研关系以及安全问题。

(师生交流会一)

(师生交流会二)

(师生合影一)

(师生合影二)

  

本次走访,学院老师给实习学生送去了学校的问候和关怀,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有助于辅导员更好地开展实习管理工作,同时也给实习生们增加了信心,使他们能够更加踏实、努力地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学习技能、全面提升自我,以更加优异的工作和成绩回报母校。

  

  

(王康淇/文  许乐、石紫旋/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