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职责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425

1.在校党委领导下全面负责学院的党建工作,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

2.组织制定、实施学院党建工作计划,按时向党委委员会、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检查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努力抓好党支部建设。

3.抓好党委委员的自身建设,全面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4.负责召集党委委员会和党员大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决议、决定;研究决定党委工作的重大问题。

5.配合学校党委组织部认真做好权限范围内干部的推荐、考察、培养、管理和考核工作,深入细致地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

6.全面负责学院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做好学院教职员工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工作;抓好职工职称评审等的政治考核及优秀人才的选拔工作。

7.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帮助、培养,上好党课,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8.支持学院行政领导在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决定;经常与党委委员、行政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交流情况,支持其开展工作。

9.协调行政、工会、共青团的关系;领导工会、共青团、学生会、学生社团等群团组织做好工作,做好维护稳定工作。

10.完成学校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