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604

  

为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31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副院长许国飞,党委委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建英传达了学校预评估总结暨审核评估再动员会议和校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精神,强调现在已处于迎评冲刺阶段,务必要按照学校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方法;把预评估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梳理存在问题,研判整改措施,将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许国飞宣读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及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安排时间表的讨论稿,所有参会人员结合预评估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学校的整改方案,从问题提得准不准、原因分析对不对、措施落实实不实三个方面,字斟句酌、逐条讨论和完善工作方案。

  

  

最后,张建英对会上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总结。通过对整改方案的讨论,全体人员激发了热情、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增强了信心。

  

  

(骆成/文  魏巍/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