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学院召开2018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478

2018年914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建英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介绍了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指导思想、目标和主题,她强调,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迫切需要,全体教职工要集全员智慧,有效落实任务。

接着,张建英围绕领导小组、主题要求、时间进度等方面对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具体实施工作做了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活动形式、进程安排以及任务分解。全体教职员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参与本次教育思想讨论,通过凝聚全体影像人的智慧力量,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

  

  

(徐梦琪/文  屈禧诺/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