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阅卷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596

持续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规范学院阅卷工作,2018年7月11日,医学影像学院在一附院召开阅卷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及阅卷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阅卷工作,前期已邀请校督导组专家就试卷整改工作进行了多次检查和培训;并依据《皖南医学院考试工作实施办法》(校政[2018]77号),结合试卷专项检查反馈材料,制定了《医学影像学院阅卷工作规范(试行)》。

会上,学院教学秘书骆成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相关文件并结合图文并茂的样卷参考体例,从试卷册包含内容、试卷装订、填写规范等方面对本次阅卷工作规范进行了专项培训。

最后,许国飞强调试卷是教学运行过程的具体体现,是审核评估专家查阅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各教研室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阅卷工作组织阅卷人员认真学习阅卷规范,扎实完成本学期阅卷任务,确保评卷质量。各教研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后将组织本教研室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阅卷规范,强化阅卷业务技能培训,有条不紊地开展阅卷工作。

  

  

  

  

(徐梦琪/文  范莉芳/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