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拓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203

为进一步拓展学院办学资源,提高科研成果转化能力,2018年5月31日,医学影像学院与芜湖云枫有限公司经过前期交流协商,共同举办了医学大数据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以及签约仪式。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副院长许国飞,弋矶山医院办公室副主任刘冬、秘书骆成,芜湖云枫总经理胡宏毅、芜湖高新区科技发展部副部长汪震、科员王乾山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胡宏毅首先致辞,他表示公司与学院在产学研用等多方面均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依托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和社会资源,促进双方科研水平提高发展,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实现合作共赢。随后,张建英从学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科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医学影像学院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互赢。最后,刘冬和胡宏毅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合作双方共同为医学大数据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医学影像学院向来重视实践基地建设,本次开拓校企合作实践基地不仅促进了学院和实践基地的交流合作,也完善了审核评估学院校企合作建设相关材料。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骆成/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