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407

1120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会,传达学校此项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就学院层面全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校本部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相关老师参加。

首先,张建英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务必熟悉学校审核评估10个指导文件,掌握好7个考察重点、理解好88个要素要点和回答好“112+N”个引导性问题。接着,许国飞副院长就审学院的核评估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评价指标进行了解读,强调大家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踏踏实实、保质保量地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最后,张建英对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评估的重要意义,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迎评工作;第二,要加强学习,把握审核评估要求,增进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理解,特别是审核评估范围,如实撰写自评报告。第三,要认真梳理任务清单,把握好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确保迎评工作的顺利进行。

 

 

(魏巍/文  陈徐滢/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