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巡视动员会精神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119

5月13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巡视动员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

张建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俞伦洋同志在学校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章尧同志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结合会议精神,她表示,巡视制度是党章规定的党的组织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手段,也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对于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视工作要求,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部党组巡视监督。二要严守政治规矩,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按照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三要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激发担当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习完毕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纪录片《巡视利剑》第四部。会后,教工党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学生三支部、学生五支部均按照要求进行了学习和会议精神传达。




(魏巍/文  王康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