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88

5月6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徐晓燕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委委员骆成、魏巍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的重要论述。接着,张建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

会议最后,张建英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赵正永、张坚等案件反映的突出问题严重性危害性中受警醒、明法纪,时时刻刻、一言一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重要抓手,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党员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实,把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夯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魏巍/文  徐梦琪/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