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89

4月28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跟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接着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分析解读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背景、目标任务,并就学院开展警示教育的方法步骤和任务清单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张建英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干部拒腐防变自觉的有力抓手,是推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保障。二要扛起责任担当,抓紧抓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关键。要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警示教育中的带动作用,以“极少数”警示教育“关键少数”,影响带动“绝大多数”。三要抓牢关键环节,牢牢把握学习教育、对照检视、整改建制三个环节,把“学”和“改”贯穿始终。要抓实关键问题,要牢牢把握住“四联四增”和落实“十查十做”的重要任务,重点做好“六个聚焦”,全力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党委将按照方案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将责任明确到人,落实到岗位,做到责任清、任务明,确保取得实效,推动学院教科研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