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04-19   浏览次数:91

4月15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校本部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张建英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成绩和风险。接着,学院纪检委员徐晓燕带领与会老师共同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

张建英就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把思想建设引向深入,切实增强理论武装,推动基层党组织双创工作,提升学院党委的党建质量;三是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是要是大力推进制度建设,完善学院各项制度,做实做硬执纪监督问责;五是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六是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全面排查学院各项工作的风险点,充分认识学院发展的现状,努力发动各方力量弥补专业发展的弱项。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把党中央确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抓实抓好,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为推动学院的个方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最后,学院主要领导与各支部、教研室、实验中心签订了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和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



(魏巍/文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