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291

3月17日,医学影像学院在线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商讨与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2020届和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张建英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接着通报了目前学院各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分析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对近期开展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建英要求毕业班做好包保责任制,建立就业情况台帐,每周进行就业信息动态报告。一是做到“三个清楚”,毕业生行程清楚,就业目标清楚,毕业生就业现状清楚。二是针对学生需求和现状,制定就业工作方案,做到精准服务,同时也要提醒教育学生严密防范招聘陷阱、招聘欺诈等不法行为。三是学院教职工要全员参与,师生共建就业帮扶小组,形成合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有效提升就业的数量和质量。

疫情给学院的就业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全院教职工务必加倍努力,迎接挑战,抓住机遇,逆势而上。我们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2020届毕业生一定会顺利走上就业工作岗位。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