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线上疫情防控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3日至8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QQ课堂等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加活动。

在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张建英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以及安徽省委、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疫情期间相关工作要求和安排。

图片(一)

学生支部通过交流疫情感受、防疫测试、制作视频等形式进行学习。张建英在结合自身体会的同时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沉下心来学习,独立思考,明辨是非,传播正能量,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片(二)

图片(三)


图片(四)

学生各支部书记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力所能及的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号召奉献爱心,用一线战疫英雄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热爱祖国、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展现大学生党员面对疫情的责任和担当。

学院号召号召全体党员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抗击疫情期间的思想汇报,让所有党员将这期间的体会和感悟向党组织书面汇报。

 

 

(魏巍/文  张解和/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