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扎实开展医学影像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354

为客观评价专业建设情况和专业办学水平,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规范教学管理,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上级要求,医学影像学院医学影像学专业率先启动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虽然从接到上级的评估任务到完成相关评估材料整理上传仅有五天的准备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在学院书记张建英、副院长江峰的统筹安排下,学院从专业办学目标与建设规划、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教学研究、科研水平、教学质量、社会声誉和专业特色与优势等方面有序开展医学影像学专业综合评估准备工作。医学影像学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徐晓燕、科研秘书张解和、教学秘书张昱昊、辅导员骆成、徐梦琪、周超等牺牲元旦和周末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以饱满的精气神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评估材料整理和评估报告撰写工作之中,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专业综合评估准备工作期间,学院及附院相关老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资料收集和整理等各项工作。

  现场(一)

现场(二)  

  

  

(张昱昊/文  张昱昊等/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