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112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考核,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12月31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团委书记许国飞老师、财务处李一老师,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主持。

会上,参加述职考核的5位党支部书记针对本支部在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支部活动、组织建设等党委重点部署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各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提出了工作的努力方向。

在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张建英对支部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2020年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她表示,加强支部建设重在支部书记,支部书记是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指挥棒”,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各支部要发挥每个党员积极性,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要关注教师党员发展,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和支部党员队伍特点,积极拓宽思路,创新活动方式。

述职评议考会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查阅了各党支部会议记录情况。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积极谋划新一年党建工作,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建设做贡献。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现场四)

  

(现场五)

  

(现场六)

  

  

(魏巍/文  张昱昊、徐晓燕/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