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16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实习动员暨医学生誓言宣誓大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342

为扎实开展实习生行前思想教育及动员工作,进一步明确实习目的和意义,切实提升实习效果,医学影像学院于12月17日上午在图书信息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16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各实习点带队老师以及2016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周超主持。

现场(一)

张建英首先作实习动员讲话,提出同学们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实习期间要时刻注意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认真努力完成实习任务,与老师、同学以及病患和睦相处,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力争赢得实习单位的点赞和好评。

现场(二)

随后,2016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代表周帮健上台发言,他代表即将实习的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将不负众望,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之后,他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医学生誓言宣誓,同学们掷地有声的誓言充分展现出对顺利完成实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会议结束之后各实习点带队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相关工作对接。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及纪律要求,为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以及后续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周超/文  洪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