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副院长郑兰荣督导医学影像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145

2019年12月9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院长郑兰荣到会督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

张建英首先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情况,全面检视了在四个对照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根源,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及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党员处级干部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将自己的思想、政治、作风等六方面,逐一进行检视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自我批评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回避、不躲闪,实事求是,逐条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每位领导干部发言后,其他与会委员均积极对其开展诚恳批评。在回应表态发言时,大家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立行立改,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整改落到深处、落到实处。

郑兰荣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刻到位。班子成员在自我剖析中,刀刃向内,勇于剖析自己,相互批评诚恳,直击问题,体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形式。就班子建设及落实好下一步整改,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事业发展,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二要结合“四个清单”内容,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将主题教育往深走、往心走,及时跟进学习内容,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避免出现“曲终人散”的现象;三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形成一批制度成果。

最后,张建英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作表率,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在干事创业担当上做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贡献。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